close

其實我是八月二十一去的,本來就想著要寫寫心得,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拖到今天。

剛好今天回學校待機有點閒,就來把很想打的簡單遊記寫一寫。

歸宅日期:2015/8/21

執事:聖夜、實習執事稻葉(聽說聖夜在服務完我們去的這個禮拜就回鄉下休養了,嗚嗚嗚qqqq

歸宅人員:我、阿南小姐和廖先森(欸

 

那天早上剛好是台中CWT第一天,剛好我沒去過台中場,同行另外兩個朋友也沒去過CWT,就帶他們去見識一下瘋狂的場子。

結果我們超弱,在操場上站了十分鐘就決定放棄排隊直接去乘涼哈哈哈哈,反正兩個第一次來無壓力,而我前兩個禮拜才去過台北場,沒有要掃東西的打算,所以就去躲起來了www

台中場的coser好多喔,跟台北場感覺不相上下,同行兩個看到那麼多coser都很興奮,想當初我小高二第一次去CWT也因為看到卡卡西coser而差點無法呼吸暈倒在台大體育館裡(離題

因為沒有排隊(後來開放入場還是去排了啦),所以我們一直到十一點才成功進場,結果一進去,另外兩個都紅了眼,一個瘋狂想逃出去一個瘋狂想殺入人群裡(爆笑

 

所以我們遲到了,對不起(幹

 

明明預約了十二點,但是抵達宅邸的時間已經接近十二點二十分了覺得好對不起qqqqq

 

我們剛下計程車時,廖先森就碎碎念說感覺不怎麼樣,我和阿南就很生氣的噓他。

誰准你汙辱少女的夢想,給我道歉!

我們沒有破門而入,有乖乖按電鈴(雖然阿南一度想破門而入就是

 

開門那瞬間的「歡迎大小姐歸宅」讓我有置身在櫻蘭高校的既視感沒錯我們就是那些迷途的小貓

我跟廖先森表示我們都很想轉身逃跑,只有阿南表示她很爽(欸

 

在來之前,因為網路上幾乎都沒有找到關於執事長相的文章或心得,所以我們已經默默做好完全不要期待顏值的心理準備,只有默默期待執事的服務。

我要承認我坐下第一句話是說:「......其實很帥欸。」

 

對不起我就是個膚淺的已經成年很久的少女對不起我去撞牆一百次哈哈哈哈哈

 

那天因為我穿長裙所以超難行動,就算聖夜大大已經幫我拉開椅子了,我還是因為裙子卡住而寸步難行,最後只好很暴力的把裙子扯進來完全失去穿裙子的意義

結果聖夜開頭閒聊第一句話就嚇到我們。

「請問大小姐和少爺是剛從CWT回來嗎?」

 

你是FBI還是CIA還是KGB還是MI6靠靠靠靠你怎麼知道我們剛從CWTT逃出來

(完全顯露出歐美宅的習性

 

我們超震驚結果是手章露餡,此回合聖夜獲得三個技術性集倒。

 

接著聖夜就用超快的語速幫我們介紹菜單,每一次當聖夜說出「如果沒有問題請翻下一頁」,我就有一種回到國高中上課翻課本的錯覺。

後來雖然做作地假裝翻了一下菜單,但其實我從一個月前就想好要吃什麼了(因為上個月團練時想來,結果打電話訂不到位置只好殘念qq

我是歐風full tea,阿南點了英式Low tea,廖先森點了英式High tea,三個人都各自升級不同的飲料,分別是絲路、青春之泉還有維也納咖啡。

 

因為我們實在太害羞(阿南不算,她很三八,多次嘗試想要召喚執事都被我和廖先森擋下來,我們這桌只要有搖鈴都是她搖的),所以我們這桌幾乎沒有跟執事聊到天阿超可惜(扼腕

我是個就算內心瘋狂尖叫已經繞地球跑兩圈,外表看起來還是沒什麼表情的人。

 

對不起其實我超想搭訕家主還有稻葉的(痛哭

 

結果我跟家主的對話只有一句我難過我超難過我難過的是忘了你忘了愛忘記我們(好停stop

 

中間聖夜抓我們去選茶具,結果我可能沒指好所以聖夜跟我說:「大小姐,那是糖罐喔。」

我就是要用糖罐喝茶我不管我不管qqqqqqqqqqq不要笑我qqqqqqqqqq那個臉可惡wwwwwqqqqqq其實我是想指那套茶具阿我只是太害羞指著整組茶具正中間剛好直線方向終點是那個糖罐阿你幹嘛這樣qqqqqqqqqqq把那個糖罐給我端上來阿qqqqqqq

(見笑轉生氣

所以最後我自暴自棄選了跟阿南一樣的茶具。

 

茶具都好漂亮喔可惜不是一整套端上來的,只有杯子自己上來(說得好像杯子有長腳自己會跑一樣

茶具  

然後對不起其實我只是裝厲害還跟稻葉要了聞香瓶,其實我根本沒有認真聞因為稻葉就站在那裏我豪緊張qqqqqq

(對我到後來整個人一直都很緊張

 

我完全忘記我這個暑假施行了小鳥胃鍛鍊計畫,整個超級有勇無謀還跟阿南說我應該會吃不飽。

DSC_0941  

對不起我吃完第一層就,ok i'm fine了阿wwwwwwwwwwwww(已習慣超少量進食

真的很好吃可是我整個,超不行啦wwwwwwwwww

 

當然最後我還是吃完了,很多東西都咬一口就丟給阿南還有廖先森(欸

 

DSC_0942   

廖先森的超猛猛英式high tea,那個肉我有吃一口,超級好吃欸可惡!!!!

然後我打劫了廖先生的烤布蕾,好好吃,好好吃,可惡好吃到我要哭惹

廖先森本來還想要請執事叫廚師出來他想表揚廚師,結果因為他沒講我們也不知道所以就沒有這麼做了。

早知道我就點英式low tea

可是英式low tea沒有鹹食

人生自古難兩全

 

阿南的英式low tea我記得我明明有照可是不見了(痛哭

 

順帶一提,雖然沒有人跟我們說,但我們隱約覺得照到執事好像不太好,所以一直用奇怪左閃右躲的方式在拍照,結果就被家主關切。

「請問大小姐和少爺在做甚麼?」

「我們......在試著不要照到執事。」

結果家主沒有說什麼就走了,現在想起來,家主不會以為我們是因為討厭執事所以才不想要拍到他們吧?!!!!

因為他離開的背影真心很落寞我記得

家主對ㄅ起我們其實很想要把你們抓來拍照只是我們玻璃心怕被拒絕所以就自主規範到討人厭的地步了

 

阿還有好玩的占卜師,阿南去玩了,我和廖先森躲在位置上坐立難安(靠

而稻葉來服務廖先森拿濕紙巾的時候超好笑:稻葉拆開包裝,尾端還抓著包裝,要等廖先森拿到紙巾再把包裝抽走,但是廖先森伸手還沒抓到紙巾,稻葉就把包裝連同濕紙巾一起抽走了wwwww廖先森定格,稻葉超緊張馬上又往前遞,結果廖先森這次依然沒有抓到紙巾然後稻葉又把整個濕紙巾抽走,我就這樣看著他們這樣來來回回五六次,廖先森終於抓到濕紙巾了wwwww

我和稻葉都鬆一口氣wwwww

 

因為用餐時間只有100分鐘,而我們又遲到將近20分鐘,坐下來等現做餐點(雖然我們點餐速度頗快)也費了大該15~20分鐘,所以我們的實際用餐時間少於一個小時,再加上我們邊吃邊玩,結果我們從一點二十就開始恐嚇吃超慢的阿南。

她被我們逼到只能狂塞狂吃,我們一人解決三盤了,她的進度還在第一盤orz

就在我們逼她終於吃下最後一口的時候,家主跑過來說他幫我們延長了用餐時間。

 

........家主你人超好可是哈哈哈哈哈阿南肚子超痛因為我和廖先森都對她超壞哈哈哈哈

 

於是我們拖超過大概五分鐘才準備離開,結果高潮來了。

 

家主拿起我批在椅背上的外套,問我:「請問大小姐想要穿上還是帶著走呢?」手上已經把衣服打開拿好就等我穿上。

 

我的內心瞬間有一千匹馬加上一萬匹草泥馬咆嘯著奔過來又奔過去腦袋的文字全部攪在一起舌頭整個黏死靠靠靠靠傳說中的家主要幫我穿外套欸欸欸但是外面好熱可是阿阿阿阿好害羞救命哦哦哦不要逼我可惡阿南廖先森救命我好想要假裝優雅穿外套可是我只想一把搶過他手上的外套然後奪門而出阿救命我該怎麼辦好害羞喔家主好可愛阿不對我在想什麼糟糕已經想太久了讓他一直舉著這樣很不好我真是個奧客快點阿安安講話啊!!!!!

 

 

「給我就好。」

我伸手,在家主放手前就奪回我的外套。

 

對不起我是個不會講話的人(痛哭

 

總體而言,這次的經驗非常好玩又開心,雖然有個朋友跟我說就是羞恥普類的概念,但我是認為我覺得執事們都很敬業,也很誠心在服務客人,只是我和廖先森很不習慣這種被當成公主王子的服務方式而已(多來幾次就會習慣了叭

蛤你問阿南?

那傢伙她超享受不用擔心她,她覺得她就是個公主,適應非常良好。(稱讚意味

 

下次如果有機會還會想去呢!食物很好吃,大家都很和善,我玩得很開心。

 

雖然我的言行舉止可能完全看不出來就是了qqqqqq

 

 

偷偷爆料:

1.我們進門的時候,執事只有喊「大小姐歡迎歸宅」,所以廖先森表示他有點尷尬wwwww

2.某執事在餐車上收糖罐時,不小心打翻糖罐而且還把手插到糖罐裡了,他還偷偷還起頭賣萌想說我們會吐槽他。對不起我什麼都看到了但我什麼都沒說

3.出門的時候,執事喊了「大小姐......和少爺慢走。」廖先森淚奔

 

 

有興趣前往的請參照他們的FB:Michaelis執事喫茶

以上就是安安一行人的初歸,希望還會有二歸qv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執事 台中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