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送修了沒辦法照相,無比煩躁。

 

這是個流水帳一樣的小短心得日記,因為我的一大堆漫話還有書到了,所以我只打算簡短寫一下昨天出去玩的心得,晚一點多看幾本書後再上來寫短心得。

昨天行程:看音控器材→衝台南→吃飯→逛香水店→看電影→逛香水店→看電影→回學校

 

恩一如既往沒什麼突出之處的行程(欸

音控器材沒什麼好說的,雖然忙忙碌碌地記了不少筆記,但其實學校音控設備非常簡單畢竟我們已經接受過惡魔程度的兩年訓練,現在接到天使等級的考驗自然就簡單無壓力

但在看器材的過程中還是看到了一些問題。(但和器材無關就是

我們學校的行政人員阿,在大事上總是漫不經心,很多該注意的問題沒有注意,反而在細節上苛求到讓人厭煩。

他們之前請人做了新生宣傳影片,本來應該那部影片的聲音是要調整完成的,但是昨天在試播時才發現音量分常不平均。

的確這部分應該是影片製作還有聲音後製的問題,但是我比較意外的是,負責處理的那位主任當初竟然會放這種成品過關

所以我們到時候放影片還要看段落轉大聲還有小聲,可是音控室的器材有一點小問題造成我們無法使用間聽喇叭,所以還要一個人在外一個人在內,告訴控音量的人要大聲還小聲,真心覺得那當初混音就亂混就好了阿以前上課的東西都學到哪裡去了對影片製作人是我同學,之後我要去抱怨

誇張的是,前面音控的東西簡簡單單零零落落弄完後,我們花了半個小時在排桌子。

 

四張桌子八張椅子,花了半個小時在排椅子wwwwwwww

 

校長做第五張椅子,要在正中間,所以我們就為了要讓第五張椅子在舞台正中間而喬很久,然後喬完主任還說:「恩......看起來好像歪歪的。」

八張椅子,第五張要排在舞台中間,當然整個會歪掉阿主任醒醒好嗎wwwwwwwwwwwwwwww

接著調桌巾,要全部桌巾都一樣長、兩邊要對稱。

 

或許這種事情對某些要求小細節的人來說很重要,可是當大事發生卻無法好好處理例如因為懶的派車而造成學生死亡之類的(對這是記恨,人命關天而且死的是我同學,有時候我真的無法原諒我們學校的行政人員),我就不懂這些無關輕重的小細節有何重要之處。

無法處理大事卻總是將精力放在枝微末結上,難怪成不了大事。

 

後來一路飆車還差點沒趕上火車,滿心期待到了電影院卻得知想看的電影是半夜一點而非下午一點,拖著同學去吃鹹得要命的花月嵐,然後踏入了香水店。

 

我上次逛香水店好像是四年前、回國前,當時接待我的扶輪社社長帶我去的。

她耐心的帶我聞了很多香水,買了一瓶Jacob的雛菊給我;然後因為我在兩瓶之間搖擺不定,她又買了一瓶一生之水花香版給我。

 

我一直都很喜歡香水,不太常穿,但很喜歡看著那些漂亮的香水瓶,偶爾掀起瓶蓋聞一下,讓自己的心情好起來。

 

大概是上個月吧,表妹和我去逛了西門町,剛好遇到誠品有香水特買,我們就在那裡嗅嗅聞聞了一個小時,最後我帶走了一瓶Anna Sui的魔戀精靈。

從魔戀開始,我學會穿香水,平日出門時穿,心情不好也穿。在這個暑假,我學會,其實穿香水不是要吸引誰或者討好誰,就和我平常想穿好看衣服就穿、不想穿就亂穿一樣,「女為悅己者容」的第一步就是讓自己快樂、幸福。(畢竟這個世界只有自己會永遠愛著自己,我還在學著要怎麼討厭別人的評價而非討厭自己本身

對我而言,香水伴隨的都是一種溫柔、一種和女性朋友緩慢逛街、享受自我的回憶,因為選香水並不是一種可以快速結束的過程,甚至也有可能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味道,但總體而言,我是享受在這個過程之中的。

而這次我帶著我的朋友去逛香水店,不負期待地,同樣是一次美好的體驗。

 

專櫃小姐很可愛也很溫柔(和我上次在西門町遇到爽利又漂亮的香水櫃姊不同),她軟軟的介紹很多種香水讓我們試聞,也讓我們聞了很多不同類型的香水。

本來因為CK的中性香很有名所以想試聞,沒想到小姐拿了CK的純情雅致給我。

一聞就愛上。

 

但是因為預算不足,所以一開始就沒有要買大香的打算,問問有沒有小香,可惜這瓶沒有小香阿qq

後來還多聞了洋娃娃之夢、Chloe和Gucci,這三款都是我在網路上看好一直想聞聞看的牌子。

 

沒想到,讓我下手的是之前根本沒有印象的212 都會女性小香。

並非那種一聞就愛上的味道,而是我一直有種衝動想反覆去聞她的試紙,聞著聞著就想帶一瓶回家了。

 

加上我個人是個對香水瓶有瘋狂愛好的神經病,他的香水瓶實在可愛到逼我下手阿(笑

唯一缺點是這個香水瓶不能站就是(欸

 

朋友買了浪凡光韻的女性淡香精,我一聞就認為這味道適合她,請小姐幫她試噴讓我更確定。所以我就瘋狂推她坑,剛好有買兩瓶小香送一香的活動,我就推她買了XD

另一瓶我搭了法拉利,想讓試圖尋找香水的我哥試試看。(結果晚上回到住宿處被同學說很像女香www

 

後來自己去看了腦筋急轉彎還有紳士密令。腦筋急轉彎整體呈現非常不錯,進幾年皮克斯在故事核心理念上有了很多成長(玩具3、怪獸大學等,都已經不是以前小時候單純的故事),變成大人小孩都能夠欣賞的動畫電影,大人能看懂背後涵義並會心一笑(或苦笑),小孩則能理解並享受單純的電影,同時有了簡單的教育意義。

相比之下,迪士尼在角色設定上有了很大的成長(例如冰雪奇緣的雙公主而且王子是壞孩子設定、前陣子新出爐的大洋洲公主設定等),只是在故事深度內涵裡,可能還是要好好想想怎麼突破情結的瓶頸。(我比較重視整體故事情節,若有偏頗,請記得這只是我個人心得)

 

紳士密令是二刷的爽片,真的就是,我整個人超級不好wwwwwwwwwww

抄了密密麻麻一頁筆記,內心小宇宙都快爆發了wwwwwwwww

因為太羞恥所以我不想放這些筆記內容,但我真心覺得很好笑wwwwwwwwww

 

中間等待電影的時間有一個多小時,所以我跑去晃晃,意外晃到路邊的香水專櫃,一個沒撐住結果又下手了一瓶Jimmy Chou Flash,幹我要剁手。

 

看完電影就直接回家了,晚上一個人騎車還有霧,整條往山上的大路只有我一個人,在快到學校前的山路上樹特別多,我被樹的陰影嚇的不清差點摔車(膽小

 

 

剛剛才試抹了212還有Jimmy Chou,有點難過的是我發現我並不喜歡Jimmy Chou。

嗚嗚看看之後有沒有人想要把它賣掉或送人好了qq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 電影 自己玩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