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煩躁呢,不管是黑貓男友的第六話還是Ten counts的第二十四話還是請別太過份都好虐啊(到底想說什麼

 

然後我的室友學妹有一個會在半夜大叫講夢話啊真是可怕到了極點。

(自從學妹們來就沒有睡好的傢伙

 

 

學妹昨天竟然在凌晨四點多的時後突然大叫:「唔哇啊啊啊啊!!!」發出了像是看見史前擁有超長九頭身蟑螂時候的聲音

睡上鋪的我馬上一秒驚醒坐起來,然後發現學妹在床上揮舞手腳大喊大叫著我聽不懂的話。

 

......學妹啊學姊的耳朵還有心臟還有腦袋都很纖細啊別這樣玩我(抱頭

 

跟我當室友實在是一件很難搞的事情,因為我的神經太纖細,聽力也是。

人家是睡著了什麼都聽不見,我是就算睡著了我也什麼都聽得見啊啊啊啊!!!!

 

更何況學妹們沒有要壓低音量的意思

 

為什麼,早上起床的時候都可以名正言順乒乒乓乓摔門摔抽屜摔梳子偶爾掉個重物呢?

安安靜靜的起床梳窗打扮然後出門不好嗎?還有人在睡覺啊(抱頭

雖然他們手機每個早上都輪流各響兩次每次一分鐘,我都在聲音響起第一秒就醒了

 

好煩喔我的聽力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敏銳,給我敏銳在聽和聲的能力啊讓我聽到細小的聲音有什麼用!!

 

開學第二天我就覺得疲憊,重點是主修課都還沒開始上課喔老師自主第一周放假

 

我到底有討厭發表音樂作品啊,一想到下禮拜要拿出拿兩個作品發表給大陸交換學生聽我就不舒服還是說我只是單純不喜歡跟大陸交換學生有所交流?

老實說我覺得我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可以拿上台面的作品啊(望

 

二十二個學分全部都擠在星期一二三,四五是一片清爽的全白。

有時候我還真恨我們學校愚蠢的排課系統(尤其是很想修的選修撞到根本不重要老師也沒有很想上的必修時

為什麼必修課會有那麼多堂我真心百思不得其解。

 

黑貓男友果然一如既往又開虐了啊(又痛又爽

以下有黑貓、TC、請別太過份的雷請快快避難或者原地解散(按x

與其說真悟不相信圭市,倒不如說真悟不相信自己吧。

就像眠傘在新篇裡面哭著說不是自己不相信真史,而是他不能相信自己一樣,他們都沒有相信過自己值得被愛。

 

......等等我突然覺得好痛我要暫停一下(自戳痛一萬

 

這樣想起來,其實圭市還有真史都挺可憐的,因為不論他們掏出了再多真心,甚至把自己都掏空到沒有了,對方可能一個小小的空隙出現,馬上就會崩潰死亡逃跑到世界的盡頭迎風灑淚,結果攻方根本沒那個意思,還要費盡心思去把人追回來哈哈哈哈簡直世界級難哄的。

如果是我,我也不會和這種人在一起(幹

雖說如此啦,每次看到真悟的心情,就會有種「啊啊、那種感覺我懂呢」的心情。

 

所以每次開虐的時候,我就會又痛又爽。

 

終於這個世界不會再跟我說一些什麼:「不要自暴自棄」、「還是有很多人愛你啊」的這種話。

終於有某個人懂得我的心情,終於他明明白白地透過這些文章漫畫電影告訴我:對啊,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所以你活該被虐活該遭受到這些對待,那些美好不過都是鏡花水月快給我醒過來。

 

痛的是原來我真的不值得,爽的是終於有人告訴我實話。

幹我就是華麗的挑戰中的瑪莉亞一個神經病死小孩我的精神年齡超級長不大

 

但是當痛過之後看見美好,就會覺得:啊啊這世界或許還是會有希望的。

只是希望不會出現在我身上罷了。

 

到底是有多扭曲

 

Ten count這回黑瀨超級女王然後城谷依然弱受,雖然很多人總愛開砲說寶井理人的受太娘炮很噁爛不像BL什麼的,我倒覺得,不就是人嗎?

那些角色不就是人嗎?娘炮又怎樣了?就像人有千百種,角色也有千百種啊屬性不合就不要看啊

 

黑瀨簡直扭曲到了一個我無法想像的境界啊(讚嘆

雖然之前看到他偷拐城谷就有點心理準備了,但我其實好怕這種人喔就算他是帥哥也一樣

 

這回我真的看到眼泛淚光,一半是因為噁心(噁心黑瀨直接又慘忍的手段),一半是因為城谷的絕望。

累積了十幾話的絕望感就在這一話爆發出來,因為以前自己認為「世界很骯髒」其實從根本上而言就是一個「心裡有佛萬物是佛」的概念(詳情請洽蘇東坡與佛印

 

城谷大概逃不了啦因為黑瀨超級猛猛,完美保持在正常值裡的扭曲變態(這是讚賞

 

還記得看過Love mode裡面有一段,直也曾說:「我想要跟他說沒關係、我原諒他,但是我怎麼樣也說不出口。」蒼江回答:「不原諒也無所謂。」

 

我的心底一直都有一些想要放下或想要自己去原諒的事情,卻在最後發現自己其實把所有時間都花在叫自己放下。直到我看到蒼江的那段話時,我竟然就這樣抱著一本BL漫畫痛哭出來哈哈哈(現在重看也還是哭啦我是個淚線脆弱的人類

人活著怎麼這麼累,我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欸怎麼辦。

雖然也找不到死去的理由就是了。(不對,嚴格來說死去的理由明明超多的

 

明明就只是個被聲樂老師講了一句「不對啊你到底在說什麼你們學校到底教了你什麼」然後我就大爆哭到我自己都無法克制的地步,我還真心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活著。

我活著就只是浪費糧食空氣還有水而已啊,雖然死掉可能會讓某些人難過一陣子,但也就這樣叭我到底為什麼還要活著呢(百思不得其解

 

莫名其妙的在這邊結尾因為我要進入超級憂鬱漩渦,大家再見世界再見我們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