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渴望人的體溫,但我沒有辦法接受人的體溫。

 

 

請你用最溫柔、最不威懾的方式擁抱我。
但是你的懷抱必須有點強硬,因為我會逃開所有人的觸碰,不論是家人朋友或是你,你若沒有一定的力氣,恐怕會制不住我下意識恐慌的逃離。

 

請你用最多的耐心、最不惱怒的態度接近我。
但是你必須隨時給我一些空間,因為我依然生活在隨時會被侵犯的恐懼裡面,而這個恐懼是源自於這個社會給予女性的原罪,我扛著這份枷鎖,背脊已經被壓垮到無法承受更多重量,你若不給我一點空間,我怕是連愛你的力氣都沒有了。

 

請你用富含智慧的雙眼、最不帶有偏見的眼光站在我身旁。
但是你必須放下你曾經生活過的舒適圈,因為你從來沒有體會過被視為天生弱者的不甘心,而這份不甘心已經被我自暴自棄拿來索取這個社會應該支付給我們的報酬,以性、身體還有廉價的微笑來交換他人友善之下帶有輕視的鄙夷,你若不踏出你的生活,或許永遠也無法理解我為何隨時隨地都如此憤怒與悲傷。

 

請你讓我愛你,但也請你理解我不愛你。

 

我的愛情只與我自己有關,就像你不能抓著我的手要我屬於你一樣。

 

 

 

我太膽小,愛你與不愛你都會讓我失去自己,權衡利弊之下,我為了不要愛上你之後失去你,請你理解我不愛你。

我有多渴望擁抱你,就有多同等的恐懼迫切逃離這世間。

於是請你強硬地擁抱我,於是我就能夠離開你的懷抱,於是我就能告訴自己說:愛上某個人是一種羞恥。

 


然後我就能夠繼續讓愛情只與自己有關,讓它停留在對於愛的片面想像裡頭,繼續渴求而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