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前叛逆男子──新社員(音樂劇)

配對:廣安

分級:NC-17、R18

Tag:男男性行為描寫有

這天小安又來到阿廣的住處,兩人手機滑著滑著就鬧開了,在地上又是搔癢又是打鬧,一邊叫著一邊大笑。

玩著玩著,阿廣抽走小安的眼鏡,戴到自己臉上,看著眼前有點模糊的安啟凡說,牡羊座,親我一下我就還你。

小安的臉湊過來,他坐入阿廣懷裡卻沒有如對方所願,反而在阿廣的頸側色情地舔吻著,雙手也不規矩地在對方身上游移著,等阿廣有些按耐不住時,小安猛然煞車,手上抓著阿廣放在口袋裡的鑰匙,驕傲地舔著唇,舉著那串鑰匙說那這個就歸我了。

阿廣笑了,自己伸手包住小安的後腦勺,將對方拉入與自己的深吻中。兩個人吻著吻著就滾上了床,阿廣在一次次抽出與插入的空隙間唸著想讓小安懷孕,小安呻吟著,高潮前向阿廣索要了幾個吻,然後喃喃回了一句我也想要你的孩子。

 

事後,小安自己一個人在浴室清理著,碎碎念著阿廣你下次別射那麼深,很難清。阿廣在門外沙發上,一邊轉著電視台一邊敷衍著回答好啦好啦。

沉默了一陣子,等浴室的水聲停了以後,阿廣突然對著剛從浴室出來的小安問,我有沒有跟你說過男生要吃避孕藥這件事情?

小安白了他一眼說,你白癡嗎男生吃那個幹嘛?然後將自己塞到阿廣身邊,找了一個舒服的位置歪著。

阿廣笑著將小安攬進自己的懷裡說我也不知道,可能就只是我突然想到的一個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社員 廣安 BL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